匿名诗

在写

【左恋】一滴给她的泪水

-片段文学/极短
-狛枝视角
-意识流
-一句话简介:狛枝凪斗在缝左手。





废弃品是张开着落在地上的,切口的寒冷渗上来。啊,还有红色,红色,无边的红色。

我想到了她,她的头发比这颜色浅。

右手攥着针线,颤抖地再次穿线而过。已经没有丁点尖锐的针刺痛了,只是机械地穿线过程,脑海花屏,夜幕掩盖在那下面。我一定在流泪,什么也看不清。这是必定有的事情,我理应快乐得哭泣。那冰凉的粉红指甲顺从地掠过桌面。她身上满是红色,而我将打倒她。钟沉重地敲击,每一下都碾碎了一些东西。泪水透出鲜活热烈的色彩,我仿佛能听见她在笑,尖锐的笑声,左手捂着嘴。

我们将要相连。

当她再一次要赞颂起来的时候,黑夜冲破了屏幕。而我没有灯,没有不老泉的涓流。夜晚总是很长的,让人恐惧的长。一些东西在流逝,或许流走的很快。不过这不要紧,我的运气一向很好,在足够漫长的夜晚,总能找到醒来的时候。

昏迷前,她的手指划过我的脸,徒留一条水痕。这仍使我疼痛。

那是给她的泪水,唯一的悲伤的一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