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诗

在写

赞美他。
语气真的苏。

之后贴一个也算不上是攻略......因为参考意义不大。就是分享一个打法,可以进行改进。

35回合磨过去的,没站红色区域。打的时候并不知道还可以站红区ˊ_>ˋ

阵容是60级的玉箫,抱了个70级的玉箫(这里应该能用别的奶代替),61级真武,40级屠龙,开过花的,这点很重要,因为这样防御足够。

打的思路是通过足够的怒气连放绝杀,来抵消boss的伤害。而真武更佳,因为两回合加防和反伤在打的时候效果非常好。

也是年少轻狂......听了一万首碧海潮生曲。

灵犀随便带的,不过加被动的那套可能更优先吧......

然后开始第一回合,在两个boss之间的位置只放两个玉箫,剩下的两个一上一下在右边boss两侧。全员攻击右方boss,攒绝杀。一方面是为了让玉箫的被动能互相奶到(因为左侧boss会靠近,要吃第一下攻击),另一方面是最后要调整去打左侧boss时,不用移动,较为便利,连击数足够。

然后之后不管有效攻击或者没有,只管打右侧的boss。通过真武的技能,玉箫的被动,四人击打的怒气值,以及绝杀,可以有效地保持血线健康(我打的时候因为求稳,所以保持在满血状态)

这个打法有一点瑕疵,就是第一下玉箫的被动一定要两回合内触发至少一次,不然血量非常危险。(真武只能奶一个)

【未尝试过】这个打法稍微变动一下的思路,大概是用御蜂代替一个玉箫,通过攻击回血,范围还更大一些。但估计屠龙的位置不能变动,毕竟这个防御力太厉害了,当前版本应该还没有第二个能代替的。估计适当提升等级(比如满级)打的整体压力会小很多。

其他的奶,因为犹豫着属性克制的问题,未尝试使用(再也不想打这个本了)。

这么估计了一下,如果每回合换攻击目标,似乎可以达成15回合?(活在梦里)


欢迎各位提供思路,方便第一时间获得曦月刀!
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