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诗

在写

【仗助x你】太阳

-为了让某个厨仗助的小朋友吃醋(?)写了这个。


-结果好像是使她快乐了

-仗助x你(女孩子!)


-纯爱型小学生约会现场









在学校门口,有一个穿着隔壁校服的高个男孩。紫色的校服,黄色的里衬,别着LOVE&PEACE的胸针。略显凌乱的发型下是一双紫色的,葡萄一样的眼睛,正试图眺过门卫往里头张望。几个高二的女孩用彩色手机壳挡住嘴,悄悄瞥看他侧脸的轮廓,兴奋又小声地私语男孩的身高、名字、手机……




“诶呀,要不要去试试看?问他要个电话呀!”




女孩们的话还没说完,那受瞩目的男孩忽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。他举起没握着书包的右手,用力地冲门内挥舞。挥舞了一小会儿,似乎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傻气,他把手收回来,仔细又快速地理了理衣服和头发,耳尖泛着红。




你看到东方仗助在冲你挥手了,忙加快步子往他那儿跑。




之前下课的时候,他给你发了条消息:




「今天运动会,我们早放学。


我可以来接你去看电影吗?


From:仗助」




“不好意思,让你等那么久。”你跑到他面前,心怦怦地跳。仗助低头看你,你抬头看他的眼睛。可能是跑得太快了,心跳声好大。站在校门口,你不知道该不该牵他的手,只好握着书包的肩带,像小学生一样乖巧地站着。


“没……没事,我也刚到。”他磕磕巴巴地说,然后躲开了视线,胳膊伸过来,手牵住了你的一只袖子。你顺着动作,轻轻地握住他的手。


仗助像一个小太阳,什么时候手都是热的。他反握过来,手指包住你的手掌,让你们能十指相扣。




“……说这部片子超Great的。他和由花子,啊,不是……总,总之他说这部片很精彩。那个……”你稍稍走了走神,没听清他在说什么,只记得他轻轻回握你的手的温度,还有那双明显是崭新的皮鞋(你认出这不是他之前任何一双)。




“嗯?”你抬头,希望他再说一遍。


他在阳光下看你,深呼吸了一下,略略举起握住你的手。然后,他飞快地贴近,你只感到脸颊上微微的凉意,和周围忽然起的一阵小小惊呼。




他的步子稍稍迈快了些,偏过头去不再看你,只是手依然牢牢握紧。你感到脸颊发烫,又忍不住想笑。于是你笑了,红着脸,握着你世界上最可爱的男朋友的手,看见他通红的耳朵,和他太阳一样的笑容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